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重拾贺岁喜剧 “征婚启事”投资破纪录

  日前,定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冯小刚贺岁新片《非诚勿扰》在北京悄然开机,包括葛优、舒淇在内的主要演员前晚都已进组。继《天下无贼》后,时隔四年,冯小刚重回贺岁喜剧。投资方华谊兄弟宣布,《非诚勿扰》的投资将打破纪录,成为最高成本的冯氏喜剧。


  冯小刚给葛优写“征婚启事”

  据投资方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介绍:“《非诚勿扰》这个片名来自冯小刚导演亲笔给葛优写的"征婚启事"。小刚导演写了500多字,我们看着都觉得特别好笑,启事最后一行就是"有意来电,非诚勿扰。"”不过据知情者透露,电影的笑点也恰好是这个片名的反讽,虽然叫《非诚勿扰》,但葛优面对的征婚女青年将五花八门、纷扰不断。《非诚勿扰》有望成为冯氏贺岁片中流行语和流行段子最多的作品。

  据透露,葛优在片中扮演有“特殊才能”的“海龟”,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故事经历几番波折,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仍不得而知。导演组从今年五一开始在华谊女星和女职员内展开海选,包括李冰冰、周迅、安以轩、霍思燕在内的多位女星均有可能加盟,并“秘密”在婚介所进行了现场征婚,定稿剧本的一些小单元来自现实生活的真人真事,冯小刚导演用他特有的视角记录了今天中国都市男女的众生百态,妙趣横生之处颇有些给大龄青年指点迷津的意味。葛优如何化解征婚之苦和结婚之难成为一大看点。

  创冯氏喜剧奢华之最

  据悉,剧组计划于九月中赴北海道取景,完成全片重头感情戏。这里对舒淇饰演的女主角有特殊意义。据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介绍:“《非诚勿扰》会拍的很时尚,片中征婚女子将造型各异、百花齐放。剧组还动用了超级游轮,会成为制作规模最大的冯小刚贺岁喜剧。这部电影既是2008年中国老百姓生活的万花筒,也是想给大家送一份开心的新年礼物。今年中国观众经历了那么多的考验,影视圈里婚讯也特别多,《非诚勿扰》会在今年做总结的时候陪大家一起过个开心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舒淇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