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金九罗对文熙俊恶语相向表示诚挚歉意

文熙俊接受了金九罗道歉
文熙俊接受了金九罗道歉

  搜狐娱乐讯 文熙俊和曾向自己恶语相向的搞笑艺人金九罗见面。他们通过将在21日播出的SBS节目《友好笔记本》见面。曾对文熙俊恶语相向的金九罗对自己过去的行为向文熙俊道歉。金九罗虽然向很多艺人道过歉,但是这次是他首次要求主动道歉。金九罗在过去没有名气的时候曾在某网络广播中对许多的艺人恶语相向,令许多的艺人都十分的受伤。金九罗最近对自己过去的行为向李孝利、金善雅、申爱等艺人道歉,每次道歉的时候他心里都想着:“现在就只差向文熙俊道歉了。

”金九罗找到了正在为演唱会而在练习室中排练的文熙俊,他见到文熙俊之后显得非常的焦急和紧张。

  之后因为太过紧张,在他和文熙俊第一次见面之后他忍不住去了厕所。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吃饭时间中,还尝试喂文熙俊吃饭,为了修复两人的关系而做了许多的努力。另外,金九罗不仅对文熙俊表示道歉,还对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的文熙俊的家人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在两人的见面结束之后,文熙俊表示:“虽然通过这次的节目不能说两人的关系边的亲密了,但是我能够感觉到金九罗是真心的向我道歉。他似乎也是一个好人。”对此,金九罗回答说:“文熙俊是一个懂得调整自己心态的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熙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