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伟仔嘉玲婚礼邀80位好友 叶童带烈酒欲灌醉新人

  梁朝伟刘嘉玲邀请了八十位好友出席婚礼,全部都与他俩交情甚笃,宾客们除向一对新人送上无限祝福外,有些还挑选了精致礼物一表心意。

设计对白:许仙不敢喝雄黄酒,其它酒都没问题
设计对白:许仙不敢喝雄黄酒,其它酒都没问题

  叶童:“我昨天(前天)送礼物到嘉玲家里,是水晶器皿,(酒具?)不能说,她会用的,我去她家也可以用!因为不丹入境有限制,不能够带太多酒,所以我会带烈酒去,(会在不丹留多久?)她希望我住多久,我都奉陪。”

  任达华:“我要回内地拍许鞍华新戏,所以应该不能去喝喜酒,我已经送了一部摄影机给一对新人,希望他们拍下结婚的好时光啦。”

  奚仲文:“因为我要到台湾帮忙筹备吴彦祖袁泉的新戏,不知道能不能去,我当然很希望去,但一切都要看情况,至于礼物,那就真的可能要以后补送了,因为现在真的很忙,总之能赶得上出席这个婚礼,我都已经很开心。

  陶敏明:“真的很替他们开心,现在我正在买漂亮衣服准备去喝喜酒,至于送什么礼物就不想多讲,总之很衷心地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