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 > 最新动态

布兰妮继续“狂躁” 电梯里脱衣服大声尖叫(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视频中,小甜甜在电梯里如困兽。

  麦当娜布兰妮这对乐坛“姐妹淘”将再次联手。据悉,麦当娜又一场巡演“StickyandSweet”即将在她度过50岁生日后,于8月23日在威尔士拉开帷幕。这次巡演,麦当娜除了力邀布兰妮出席其中的几场演出外,还邀请她拍摄音乐视频,作为巡演的开场大背景。

  据“E!Online 娱乐在线”独家披露,这次的音乐视频场景设置在一个电梯间,七部摄影机从不同的角度捕捉布兰妮的每一个神情动作。
报道中称,视频由布兰妮身着深灰色卫衣走进电梯间开始,其面部在帽子的遮掩下阴暗难辨。随着电梯缓慢上行,她逐渐变得狂躁不安。之后她在封闭的电梯间里来回踱步,然后如困兽一般猛击四壁,狂踢电梯门。紧接着她将对着其中一台摄像机放声尖叫,并刹那间甩掉外衣,露出白色无袖紧身衣,同时转向另一个镜头,吐出那句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的经典台词:“我是布兰妮,你这贱人。”

  由于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事业停滞期,短片开拍时布兰妮显得十分紧张和局促。据片场人员透露,布兰妮当时还不停地咬食手指,而片中的怒吼似乎恰是其心理状态的最佳写照。

  麦当娜自从在2003年和布兰妮“激情一吻”后,就对布兰妮照顾有加。此次麦当娜的“全力支持”,看来是让积极复出的布兰妮有一个更好的展示舞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