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推荐15部优秀动画片 “虹猫蓝兔”入围

  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中国取得了超高票房,傻傻憨憨的阿宝赢得了众多中国粉丝的喜爱,这也让很多人更加关注国产动画片。

  为推进国产动画片建设速度,推进国产动画片精品工程,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等推荐15部优秀国产动画片。

这15部动画片包括《乒乓旋风》、《小卓玛》、《淘气包马小跳》,还有《羊羊运动会》、《虹猫仗剑走天涯》、《快乐精灵》、《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急电小信使》、《神娃学交通》、《寓言新一族》、《巴拉邦》、《家有儿女》、《我为运动狂》等。

  动画片《淘气包马小跳》是根据同名儿童小说改编,小说曾经成为非常畅销的儿童读物,之后这部小说被拍成了动画片。通过描述孩子们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与家长、老师之间的有趣故事,生动反映了当代儿童的生活现实和情感状态。该片故事生动幽默,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虹猫仗剑走天涯》可以算得上《虹猫蓝兔》的续集,不过在这部续集中却只有虹猫一个主角,讲述了虹猫带领的七侠成功利用五晶石除去天狼门恶魔三郎的故事。虽然这部动画片在制作水平上和好莱坞的大制作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虹猫蓝兔》已经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原创动画品牌,形成了产业链,还销售动画片的相关产品。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