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娇不在 麦浚龙酒吧狂欢与中年女子偷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麦浚龙(Juno)去年与钟欣桐阿娇)因合拍电影而传绯闻,之后每当被传媒追问“好朋友”近况时,Juno每次不厌其烦地回应,早前更公开表示说:“每日我都重复回答相同问题,要说的也说了,只想说大家要珍惜眼前人。”没想到这位亿万阔少言出必行,上周五晚出席潮牌Undercover派对时,俨如主人家般满场飞招呼宾客,两杯酒下肚后更丢下尊贵身份陪两名中年女子猜枚、喝酒,疯狂叫嚣,身在VIP区的他以为没有记者在场,竟任女方肆无忌惮摸遍全身,誓要将“珍惜眼前人”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

  Juno近日推出自家品牌“Chapel Of Dawn”T恤,替四川灾民筹款,出钱又出力,难怪可以火速取代陈冠希“潮人”宝座之余,陈氏绯闻女友、好友统统转过来跟他工作,继上次开秀得到众星力撑后,上星期,Juno再度召集众星开P,在跑马地马赛酒吧包场狂欢,不过,“好朋友”阿娇避席,其余2R姊妹花、孙耀威房祖名等均有捧场。

  记者从特别途径入场,发现有钱有面子兼爱情得意的Juno整晚满场飞,拿起酒杯跟不同女伴嘻哈调笑,见孙耀威在场边跟数名靓女玩得兴起,略带醉意的Juno亦冲上前参与,一时间,十五二十之声不绝于耳,只见他杯起杯落,玩得十分尽兴。

  酒酣耳热之下,Juno越玩越开心,甚至当着D-mop老板Rocky面前跟其女友玩到抱头揽颈,女方年纪比Juno大一截,但仍不客气地用手搂住他的脖子,面贴面的聊天,完全不理近在咫尺的男友,一轮亲密接触后,两人继续边猜枚边喝酒,由于精于十五二十的Juno连胜数个回合,令女方不断龟叫,而Juno亦跟她一起叫嚣,令场内宾客纷纷向他们行注目礼,Juno对目光一笑置之,其间还为女方递烟灰缸,怕闻烟味的他更细心地帮女方弄熄烟头;对待女人,Juno果然有办法。

  之后,Juno再跟另一位穿Deep V长裙的长发女伴过从甚密,两人不断在嘈杂音乐声包围下聊天,为博红颜一笑,Juno甚至拉着女方介绍给朋友认识,受宠若惊的长发女伴表现雀跃,不时咧嘴大笑,状甚兴奋的她更失控地当众抚摸Juno的俊脸。

  虽然来得突然,但为免得失佳人,Juno表现受落,又装出一副陶醉表情,得势不饶人的女方见状,更向Juno上身进攻,摸完肩膀再摸心口。

  难得Juno对被侵犯毫无反抗,满足大笑之余更即时将手上的威士忌一饮而尽,但当Juno的近身保镖发现有记者在场后,即上前请记者离开,而Juno则急忙走入人群中离开。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