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三上“康熙”有突破:话多 劲歌 热舞

萧敬腾如此活泼还真是少见!
萧敬腾如此活泼还真是少见!

  萧敬腾三上“康熙来了”,从省话一哥变成耍冷天王,不但劲歌热舞,还学起本土剧一哥陈昭荣的酸梅嘴,让小S惊呼,“你是谁,你不是萧敬腾!”

  跳出星光影子,萧敬腾为新专辑三度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整个人开窍,变得相当多话,就连情史也哗啦啦说不停。谈起前女友,萧敬腾大方说两人虽然情已逝,不过还是会通电话传简讯。

  论起分手当下,萧敬腾打太极地说,没有谁先提分手,因为两人工作都很忙碌所以渐行渐远,“虽然分手一段时间,仍会互相加油打气。”

  由于传闻女方也是玩音乐的自由业,萧敬腾还不忘发挥搞笑耍冷的功力,为“自由业”做了注解说:“她开计程车的,一边开车一边听音乐哼哼唱唱的自由业。”

  萧敬腾人来疯还不只如此,由于哥哥小海及好友阿沁、小宇和化妆师爱乐芬也一同上节目,萧敬腾几乎有求必应。现场更是来了一段私下最爱模仿的陈昭荣傻笑样子,萧敬腾还不忘分享秘诀,“皱眉、鼻孔撑大、嘴巴咧咧的笑。”搞笑的样子,让蔡康永也忍不住说,“是被鬼附身了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陈昭荣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