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迪·艾伦御用制片人逝世

  曾与伍迪·艾伦合作过42部影片的御用制片人,曾为罗宾·威廉姆斯、比利·克里斯托等明星的演艺事业铺路的好莱坞喜剧演员经理人查尔斯·H.乔夫,日前在洛杉矶病逝,享年78岁。

  查尔斯·H.乔夫1929年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早在念大学时,这位新闻专业的学生就开始帮助学生乐队谈演出合约、发宣传稿,自此开始了“经纪人”生涯。
1953年,他和杰克·罗林斯合力在纽约创办了一家喜剧演员经纪公司,凭此发掘了无数后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喜剧明星,被誉为是好莱坞喜剧界的“校长”。

  乔夫生前最为人称道的是他和伍迪·艾伦数十年的无间合作。在伍迪·艾伦还是一位专职喜剧剧本写手时,正是乔夫慧眼识珠,与他签下经纪约,鼓励他走到幕前,并帮助伍迪·艾伦得到了《风流绅士》的片约,出任编剧,并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该片在1965年上映后获得了惊人的商业成功。之后,乔夫鼓励艾伦自己执导电影。在艾伦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影《拿了钱就跑》中,乔夫就担任制片人。之后,在伍迪·艾伦职业生涯中,乔夫几乎参与了每一部影片的制作,他的如簧巧舌帮助伍迪·艾伦一次次成功募集到投资,同时还把影片的主导权牢牢留在艾伦手里。1978年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上,正是乔夫与伍迪·艾伦一起上台,接过了授予《安妮·霍尔》的最佳影片“小金人”。

  迄今为止,在伍迪·艾伦的所有电影作品中,乔夫担任制片人的影片有42部,其中包括即将上映的喜剧新片《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伍迪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