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暗骑士》首映 群星向希斯-莱杰致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已逝男星希斯-莱杰遗作、华纳兄弟出品电影《蝙蝠侠6: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首映礼举行。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携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阿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麦琪-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等人现身。虽然当晚众星云集,但大家不免感叹在片中饰演小丑的希斯-莱杰已然逝去,不能出席。但是其家人专诚出席捧场,父亲Kim更大赞电影好好看。至于同片其他演员也向希斯送上最后致敬!

  希斯-莱杰遗作之一《蝙蝠侠:黑暗骑士》首映,主办单位特意在会场附近封路,并举行一场视觉音乐表演,就连蝙蝠车也有登场展出,阵容庞大。片中多位演员都有出席,包括“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双面人”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女主角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老戏骨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及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等,场面非常热闹。

  在首映礼上,克里斯蒂安再度谈及希斯这位片中对手:“能够与希斯合作真的非常开心,他扮小丑扮得维妙维肖,势必成为电影史上其中一个经典角色!”至于迈克尔•凯恩就回忆起与希斯拍戏的点滴:“他在片场内表现好正常,我们经常一起坐下喝咖啡及聊天,但一开始拍摄他便小丑上身;我更认为希斯在电影内的表现,是我见过最出色的歹角演出!”

  前未婚妻米歇尔缺席

  此外,希斯的父母及姐姐也有到场支持,但他们没有走红地毯,只是低调地入场欣赏。父亲Kim离去时向记者举起拇指大赞电影好看。另希斯生前好友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也有现身首映,不过希斯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及在电影中客串的陈冠希则未见踪影。

  说起米歇尔,有澳洲传媒指她将会代女儿玛蒂尔达-罗斯(Matilda Rose)上诉当地法院,要求争取希斯留下的资产物业。之前有传希斯生前曾立下另一份遗嘱,让玛蒂尔达可获分遗产。报道还指米歇尔最近与希斯生前好友特雷沃(Trevor Di Carlo)交往甚密,但特雷沃的妈咪表示2人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