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曾馨莹捷克玩浪漫 拍婚纱古堡全曝光(图)

郭台铭捷克古堡重新整修后,维持维也纳新古典主义设计
郭台铭捷克古堡重新整修后,维持维也纳新古典主义设计
堡周围每3步路就有一个“内有恶犬巡逻”标示
堡周围每3步路就有一个“内有恶犬巡逻”标示

  郭台铭(郭董)和曾馨莹(狗狗)将于26日结婚,日前传出两人双飞到郭董捷克古堡拍婚纱,记者特地走访,发现古堡外竟立着“内有恶犬巡逻”的标志,企图挡住外界非受邀请人士。但当地人说,这不是古堡(Castle),而是庄园(Chateau)。但以戒备森严的情况来看,这绝对是郭董定义下的私人古堡了。

  古堡原始设计采用维也纳新古典主义建筑概念,大肆整修后所有的细节也还维持原始设计,三层楼的建筑,浅粉色的外墙,整体建筑气派非凡。

设计对白:可惜不能和刘嘉玲一起办婚礼
设计对白:可惜不能和刘嘉玲一起办婚礼
设计对白:可惜我们还是晚刘嘉玲一步
设计对白:可惜我们还是晚刘嘉玲一步

  曾在这里办过活动的当地人表示,当年的设计是,一楼有10个房间,其中包括餐厅、起居室,还有一个颇具规模的图书室。二楼加上三楼,有大约25个房间。整个大宅被百年林木包围,从简单设计的前门遥望,几乎看不到主宅。

  至于郭董是否常来此,据记者将郭董和狗狗照片给当地人确认后,他们均表示,并没有看过郭董,也没有看过狗狗。不过,郭台铭大将张邦杰和妻子住在这里,所以,他们早期还以为这是张邦杰的家。

  郭董大小事情都是经过张邦杰打理,再加上最近鸿海正在建造库特纳霍拉(Kutna Hora)的新厂,以及高尔夫球场瑟琳娜之家还在做最后的主建筑装潢和铺路,张邦杰已住在这边全面掌控进度,当地人常看到东方面孔的人开车经此,具判断,应该是一些主管到这边来开会。

  2人为婚礼秘密准备中,昨张菲在中视《综艺大哥大》后台,被问是否已收到邀请函?他仅语带玄机表示:“约2天前有接到王伟忠电话,他透露有可能邀约出席,但目前为止也只有那通电话,尚未有任何正式邀约。”若收到喜帖会不会出席?他大笑:“这是很有面子的事,他的婚礼,规格等同登基大典,肯定不遑多让,但就算没有被邀请,也是诚心诚意祝福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张邦杰 | 郭台铭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