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OK》踢爆朱莉皮特将大婚 拒绝邀请安妮斯顿

  【来源:南方都市报】

  随着皮特和茱丽的龙凤胎的降临,两人的家庭越发“壮大”。目前在法国尼斯静心休养的茱丽,在多次“为人母”后,终于决定“为人妻”,年内和皮特完成婚事,但具体日期还没定。据美国版《OK!》的报道,均已经历过婚姻的两人,对于这场2008年万人瞩目的婚礼会一切从简,只有至亲参与。

  形式简约

  来宾包括克鲁尼?

  据好友透露,“两人已经接受马特·戴蒙的建议,把婚礼简化”,来宾全是两人的至亲,包括双方家人以及好友乔治·克鲁尼。而伴郎和伴娘分别是皮特的弟弟道格·皮特以及茱丽的助理赫莉·格兰恩。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将不会被邀请,和茱丽一直关系很僵的茱丽父亲也不会成为座上宾。

  工作人员

  四个小孩都有活?

  当然,在众多宾客中,皮特一家的“联合国孩子”是最受关注的。好友开心地透露,这群孩子会有得忙了,因为皮特给他们布置了具体的 “任务”,最大的孩子麦道克斯会成为拿戒指的男童,女花童非希洛和扎哈拉莫属,她们会自豪地陪伴着皮特走过红地毯,走向准新娘-他们的母亲茱丽。

  茱丽礼服

  婚纱会是这样吗?

  茱丽的礼服也备受关注,有不少设计师都和皮特一家接洽过。虽然没有最终定夺,但美国顶级品牌Marchesa首席设计师已为茱丽设计好礼服,“礼服会是传统的纯白雪纺绸质地,为了配合茱丽的好身材,礼服会是露肩”。另外,不少朋友也对茱丽钟爱黑色持有意见,“她真的应该多穿些轻快的颜色”。

  婚礼地点

  新奥尔良定了吗?

  好友表示婚礼会在新奥尔良举行,“他们很爱新奥尔良,新奥尔良对他们而言有特别的吸引力。茱丽很能融入那里的生活,她很喜欢这里的小吃,特别是红天鹅绒蛋糕”,好友透露,红天鹅绒蛋糕会成为结婚仪式时蛋糕的首选。当谈及两人的蜜月地点,好友表示,已经游历过全世界的皮特和茱丽对于每个城市都很喜欢,还没有具体敲定。

  ■婚礼前世

  皮特:耗资百万美元

  2000年7月29日,皮特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婚礼却是相当壮观。这场在加州马里布海滩举行的婚礼,共耗资百万美元,宴请两百名宾客,成为当年的头号婚礼。这场婚礼相当出彩,花费了7.5万美元用于购置鲜花,同时还用了2万美元买了数量庞大的烟花。许多好莱坞巨星莅临现场。

  茱丽:耗资百多美元

  茱丽和前夫比利·鲍波·松顿于2000年5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小教堂完成婚礼。婚礼非常简单,是典型的拉斯维加斯的快速婚礼,婚礼总共只花了189美金,整个过程不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茱丽的结婚戒指只值区区29美金。但两人的感情却相当疯狂,他们各自在身体上文了对方的名字。

  ■他们好事也近!

  瑞茜·威瑟斯彭&杰克·吉伦哈尔

  瑞茜与前夫莱恩·菲利普离婚官司终于了结,而目前吉伦哈尔也入住瑞茜的700万美元新豪宅,两人恩爱地出双入对羡煞旁人,婚礼也已提上日程。

  贾斯汀·汀布莱克&杰西卡·贝尔

  男方已着手寻觅结婚场所,比较中意在私人小岛举行婚礼。据悉,杰西卡已收到贾斯汀详细的结婚计划。

  ■相关新闻

  皮特茱丽砸1亿迎龙凤胎

  本报讯 皮特和茱丽在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喜获龙凤胎,美国媒体指出,小两口这次到法国南部生产所费不赀,租别墅、聘保镖、包直升机等,一年花费高达1亿元。

  据美国《明星周刊》报导,他俩以年租金约762万元租下南法庄园,签约3年;聘请贴身保镖,1年费用高达9000万元,小孩子们的私人家教花了37.5万元,直升机接送茱丽莉到医院待产则要30多万元,另外,尼斯海景医院的单人病房,1晚也要价3750元。

  小两口花钱不眨眼,但他们也考虑到6个小孩将来的教育问题,为他们设立信托基金,每个月固定存钱,每拍完一部片再提拨片酬的20%给他们,确保儿女未来衣食无虞。 (雪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茱丽 | 皮特 | 安妮斯顿 | 克鲁尼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