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LV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越堕落越性感


◎我不要孤单地在阁楼里死去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马克应该不会在阁楼里孤单地死去

   MJ: 我认为这完全正确。你去日本看看,这些艺术家还做巧克力!他们什么都做,他们才不在乎

   GO: 但是他们并没有受过那样的训练,这是个非常淘气的起事情,就像我们在着国家里会受到经销商的批评。

   MJ: 你可以去格拉夫(Graff)买一颗完美无瑕的钻石。你不可能在福群(Fortunoff)买到相同的,但是你仍然可以喜欢这颗钻石。如果时尚可以让你通过香奈儿的口红获得神秘感,那艺术为什么不能让你通过一件运动衫而说“Cremaster”在上面呢?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跟小马哥共事25年的罗伯特-达菲(马克-雅各布斯的CEO)

   GO: 其中一件事情是人们没有弄懂安迪所谈论的商业艺术。他说:“我认为如果重新开始,我会从事商业。”当我到洛杉矶擦家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式时,我看到了村上隆的展览,我想,哇,安迪一定会感到嫉妒的。他会嫉妒昆和村上隆所拥有的,200个人为他们工作,而为安迪工作的人从没有超过50。

   MJ: 对!

   GO: 他们实现了安迪所谈到的一切。他会看到我们生活在这个合作的世界,艺术家可以利用协作的技术去工作。你不会在阁楼里孤独地饿死。

   MJ: 对!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为《OUT》拍摄的封面

   LV高层几乎让我疯掉

   GO: 你试图形成跨国的合作,用真正的艺术方法去达成,这是个突破。

   MJ: 恩,不过再次申明我不是有意而为之。

   GO: 没关系,我们原谅你了。

   MJ:(笑),对,我之前曾经说过我职业生涯的最高潮是为Artforum杂志封面做时尚设计师,是一期涵盖威尼斯双年展,封面是街头摊贩售卖冒牌版本的村上隆设计的包的照片。我曾经在纽约的街头遇到过一些游客,好像是四年前,他们是典型的游客,他们看着那些冒牌的村上隆包,他们可能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路易威登,不知道村上隆。但是他们喜欢。我喜欢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