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LV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越堕落越性感


◎我没有受过关于艺术教育 我不想那么刻苦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艺术家马克?商人马克?

   GO: 我认为现在每个人都认为通俗艺术是近50年发展起来的。

   MJ: 是的,完全这样。我没有真的受过良好教育,除了我15岁的时候我在纽约的一所美术与设计高中学习艺术调查课。我不知道艺术的历史,但是当我与艺术亲近后我才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那是我经常取笑理查德的。当有人说:“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你说:“因为我喜欢。”我认为这真的足够了。我可以看着、笑着,或者说我喜欢,那些都是我真的想要的。我并不想那么刻苦,你知道吗?我喜欢流行,我认为我生活在一个每个人都热爱流行的世界里。

   GO: 不过花了很长的时间,通俗艺术才充分地发展,因为艺术世界里用只一种方式考虑,而艺术家们用另一种。

   MJ: 这是我想的,觉得很有趣。有人问过艺术家吗?理查德和我刚刚进行了这样的交谈。

   GO: 你知道,你从来不知道当理查德什么时候告诉你真相,但是他跟我说过,当他坐在工作室,别人采访他时说:“你想画些什么呢?”这时候,护士的形象就出现在他的脑海中,他说:“嗯,我想我将画护士。”   

   MJ: (笑)对,这是他最终告诉我的故事。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07年为《BAZAAR》拍摄的照片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如今再也见不到小马哥吸烟的样子

   GO: 如果电视是伴随着你成长的,而你是聪明,你就会领悟到。这不需要专家的解说。安迪-沃霍尔、罗伊-利希滕斯坦(Roy Lichtenstein ),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 )和贾斯培-琼斯(Jasper Johns)都是来自商业背景,贾斯培-琼斯和罗伯特-劳森伯格都当过商品橱窗设计人,就像安迪以前那样。通俗艺术的宗旨是:“艺术是为每个人服务的。”而商人则说:“不是,艺术是售价为100,000美元。”   所以,市场竞争机制是抗击通俗艺术的,或者假装抗击。但是我认为现在我们终于找到了一种方式让艺术既可以是无比珍贵的也可以是每个人都拥有的。  

   MJ: 对。

   GO: 我的意思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买香奈儿(Chanel)的女装,但是每个女人都可以买到一支香奈儿的口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