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LV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越堕落越性感


◎为LV疯狂赚钱的设计总监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村上隆让LV疯狂吸金的一款手袋

   GO: 我只有T恤上有那样的图案。你是怎样想到和村上隆合作的?

   MJ::这是又一次心血来潮。我通过一个有趣的方式被一些东西吸引。我经常需要坐飞机,在坐飞机时总是会翻翻杂志。我有次看到了介绍村上隆的文章,我只记得图画,是DOB这个角色,一个有趣的米老鼠类型的人物。我没有真正阅读文章,我只是被那形象吸引。几个月后,在另一本杂志上看到了另一个不同的漫画形象,但是我再次被吸引,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是同一个艺术家。之后我接到了克里斯蒂的目录,在封底有一个“Hiropon” 波霸美少女战士形象,这个女童形象身上乳房硕大无比,我看着这个形象,接着上了网阅读了一些有关的文章,文章提到了村上隆如何参考沃霍尔和他的工作室。我和卡地亚公司离得并不远,所以周末我去了那里,我希望那个家伙有兴趣和路易威登合作。所以我给他发了封邮件,他真的很有意思,但是我的邮件却表达得很含糊:“我想知道你是否有兴趣过来和我见个面……”过了一些日子,他以及他的助理小组、一些其他合作的艺术家一同到来,他们来到我的办公室,当时我的狗也在场,其他的一些设计师和员工也在。他开始拍照以及录影,接着我们开始了交谈。我们俩都不知道我们想做的事情的具体情况,但是我们已经决定我们会一起合作。再一次,我知道人有时候会陷入一种疯狂,我们一起讨论了重新诠释、重塑以及创建一个新的标志。我们谈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村上隆决定用一整个夏天做好一些他心中的东西给我,而我可以做笔记或者沉迷它们或者评论它们或者将它们返回给村上隆。通过互联网,我们结束了所有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开始根据他交的艺术创作设计包。接着我们开了时装秀来展示所有的东西,每个人都爱它。这是很疯狂的,我们让秀上的所有女孩都带着这些东西,我们让模特的妆容也很他设计的漫画形象一样。村上隆对于我们所作的感到很满意。接着他也在玛莲娜-博斯基画廊展示了他的一些画作,这些画作都是我们合作带来的灵感。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引起马克注意的村上隆早期作品:Hiropon

   GO: 我认为艺术评论家们对这个手袋产生了质疑,但是当他们看到帆布上的标志,他们疯狂了。

   MJ: 艺术评论家和其他评论家一样,我的意思是,我不评论。不过,我猜我正在评价。

   GO: 评价那些评论是没问题的。

   MJ: 我认为有些事情是伴随着年龄的改变的。无论你是喜欢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的作品,还是村上隆的,还是杰夫-昆(Jeff Koon)的,或是理查德-普林斯的,还是其他别的艺术家的作品,他们都为改变今天的文化理念做了一些事。不管你喜欢与否,都是有效的。对于所有的评论家来说,他们已从路易威登商店里的村上隆的MOCA展览中获得了乐趣。我看它就像马丁-基彭贝尔格(Martin Kippenberger)的地铁,你知道吗?它挑战了某些分类,就像,这里什么是艺术?是在包上吗?是购买了包还是艺术?现在来看已经很难去界定了。“哦,他们是画家,他们是雕塑家……”只是标签而已,当你进入一个唱片行,当你形容一种因为为另类,是不是每种音乐都可以替代别的音乐?这些标签是荒谬的。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LV的村上隆系列

   GO: 有一次我问黛比-哈里:“为什么他们说埃尔维斯-科斯特洛是替代的?而你被定义为流行的?”她说:“因为他不漂亮。”

   MJ:(笑)那是一个好答案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村上隆和他设计的LV方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