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LV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越堕落越性感


◎我想要做的是毁掉外表 我想要设计钞票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连小马哥都步入中年了!

   MJ: 当我被(伯纳德)阿尔诺先生聘用在路易威登工作时我来到巴黎,审视当时自己的位置,我只是把自己看做巴黎的纽约客。我开始用浪漫的方式去思考,也总是回想在夏帕瑞丽(Schiaparelli)、香奈儿(Chanel)、考克多(Cocteau)的时候,当所有的充满创造力的人一起做事,他们受到毕加索或萨尔瓦多-达利的作品的影响,时尚和艺术跳起了舞,你明白吗?嗯,其实的确有两部分。我谈了很多,并不是有序的。

   GO: 我宁愿你打破常规。

   MJ:好的,所以来回往返。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我一直想要租间公寓。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法国女演员)刚刚有了孩子,她正坐在卧室给她的宝宝喂母乳,而我正在看着她的公寓,在角落里放着一个大皮箱,是路易威登牌的,黑色的,但是已经褪色了。那是她爸爸的,出于某种原因它引发了我联想起我曾经喜欢的艺术作品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创作的《L.H.O.O.Q.》。并且我认为路易-威登的字母和图案的组合是这家公司的蒙娜丽莎。

   GO: 是啊。  

   MJ: 我想要做的塞日-甘斯布(Serge Gainsbourg)做的那样,毁掉外表。马塞尔-杜尚在创作《L.H.O.O.Q.》时也用了相同的方式,在蒙娜丽莎脸上放上胡子,显得更嬉皮。所以我有让斯蒂芬-斯普劳斯来这涂鸦的想法。   

   GO: 是啊。   

   MJ: 我很高兴有如此特别的合作,我是斯蒂芬的忠实粉丝。我总是很崇拜他,认为他是一个艺术家,也是一个时尚设计师。我和他通过在巴黎办公室一起工作的时光成为了朋友。我只是感觉一切都很有意义。我的名字不是路易威登,这家公司有着传奇的地位,当我还是个学习时尚的孩子时我认为它是巴黎浪漫生活的一部分。我期待那些我没有见过的人,我只是想,我要去接触那些我崇拜的人,看看他们是否想和我一起工作,这是这一切的开始。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和生意伙伴罗伯特-达菲以慈善为名拍裸照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杜尚的《L.H.O.O.Q.》

   GO: 这些包的成功真了不起。

   MJ: 真的很了不起。这次在路易威登这里是非常不同的情况。我基本上打破了传统,我被直截了当地告知我不能改变帆布或做任何事情。而我已经厌倦去苦想如何取悦沟通主管,我厌倦了游戏规则。所以我想,这是唯一的一次我需要做些不同,也是唯一的一次去做些改变。就像我为佩里-艾丽斯(Perry Ellis)做的“脏衣”设计而被炒了鱿鱼,我想,你知道,我认为我应该这么做,无论如何都要做。

   在路易威登这有不同的管理者,有不同的沟通主管。但是媒体反响不错,也对这些包有很大的热情。公众的舆论像在说:“这是我们想看到的,这让一些过去的父辈甚至祖父辈流行的东西拿到现实的今天。”所以,我也从这件事上学到了一些东西,也并不是真得需要去学,因为这是我的本能想做的事情。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越来越夸张的小马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