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LV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斯 越堕落越性感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Interview》封面上的马克-雅克布斯

   马克-雅克布斯这个曾经让我们惊艳的顽童,如今换了种方式叫另一些人惊艳。

   终于连他也步入中年,终于连他也开始自恋得无以复加,他头发越来越短,体重越来越轻,言谈中越发自我迷恋又非常脆弱,举止上越来越刻意让每一个姿态好看,总之,他马上要堕落成下一个卡尔-拉格菲尔德,新的时尚大帝传奇即将诞生,尽管所有传奇在某种角度看来都是荒唐的滑稽和悲剧性的。在他的自恋和神经质进一步加深前,在他真的变成下一个卡尔-拉格菲尔德之前,让我们赶快来记住现在的他,记住当下还有一点点旧日影子的他...

 

   《Interview》给马克-雅各布斯拍摄了一组叫人触目惊心的照片,戴上了安迪-沃霍尔的假发——据说大卫-鲍伊曾经在《轻狂岁月》里戴过,马克已经对于将他比为安迪-沃霍尔不那么羞涩了,虽然他的巨大成功都在商业领域,他却越来越认为自己只是艺术家了……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沃霍尔 | 菲尔德 | 卡尔 | 雅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