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前“超女”被曝赴日当女优 觉得国内没发展前途

  近日,记者在某网站发现一篇名为“在日本做女优的中国杭州MM”的帖子,据悉,这名杭州女孩在其网站上的名字是“陈怡”,被指在日本做女优。而更让人惊讶的是,有网友称她曾参加过湖南卫视“超女”选拔,并且曾入围杭州赛区50强,“发现在国内没有发展前途,于2007年5月改投去日本”。昨日,天娱公司新闻发言人徐冰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做出回应:“请大家不要老拿"超女"说事。”

  从该帖公布的陈怡参加“超女”比赛时的视频截图与赴日当女优之后拍摄的写真来看,很多网友表示看起来并不太像同一个人:“女优图里面的MM明显要比陈怡漂亮很多,两人只是有些相似而已”、“这也拿来炒?还有日本男优长得像周杰伦的呢!”

  有网友怀疑,帖子里的女优写真,其实是日本早安少女组所选拔的中国“超女”,并非女优,也没有拍过情色片。
而一些网友却表示反对,这个帖子上的女孩名字是“陈怡”,并非日本早安少女组里的中国超女李纯、钱琳。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超女”比赛的主办单位天娱求证时,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徐冰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看到这条新闻,对陈怡也没有什么印象,甚至都不知道她是哪一届的“超女”,到底有没有这回事还需要一些时间调查。“我想即便真有这回事,"超女"比赛也只是她人生当中的一个经历而已,为什么大家一听说她是"超女"就要大炒特炒呢?”

  新闻链接

  落第“超女”是非多

  邵雨涵

  作为与李宇春一届的“超女”,邵雨涵的知名度显然小了很多。不过,这位“超女”去年走势甚猛,一会儿替《男人装》拍性感照,引来妈妈上媒体哭诉;一会儿又传出插足李湘、李厚霖的婚姻,猛料一个接一个。知名度虽然越来越大,却是越来越为公众所不齿。

  张美娜

  新疆“超女”张美娜获得了长沙唱区第四名的成绩以后,其母大爆猛料称,为了比赛张家几乎倾家荡产,仅5进3时,家里就花了45000元投票,慰劳粉丝团花了近2万元,“加上其他费用,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家总共花了近11万元”。(记者易哲实习生 郑梦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怡 | 邵雨涵 | 徐冰 | 张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