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生产轻松说笑 爱侣皮特当助手剪脐带(图)

朱莉生产时皮特一直陪在她身边,并当助手剪婴儿脐带。

  当他们最终迎接自己的双胞胎到这个世界上时,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反倒没有那么紧张。“在朱莉分娩的时候,皮特一直在她身边与她交谈”,朱莉的主治医生迈克尔在法国尼斯的医院外向媒体说道。上周六朱莉正是在这所医院生下了龙凤胎维维恩·玛谢琳和诺克斯·里昂,“朱莉在分娩时一直清醒着,他们一边聊天一边笑,看起来很开心。”

  皮特从没离开过朱莉身边,“他是我的助手,”医生迈克尔开玩笑地说道,“甚至在剪婴儿脐带时,他也在帮忙。
”“整个过程中他都很冷静,而且也非常高兴能见证孩子的出生。”当被问到生产是否顺利时,迈克尔回答道,“完全没有任何意外。”

  对于朱莉和孩子们何时能出院,医生表示不确定,“朱莉至少会住院几天,这方面欧洲不像美国一样产妇生产后3天就能出院。他们在医院会呆得久些,直到一切都没有问题了。”迈克尔补充道:“婴儿很健康。他们跟父亲和母亲在一起,没有一点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迈克尔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