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梁朝伟邀张曼玉刘嘉玲否决 王家卫“导演”婚礼

  “伟玲恋”开花结果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阶段,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记者昨日获悉,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将由王家卫统筹策划,张叔平任服装及场地布置顾问。此外,昨天(14日)香港媒体还曝光了第一批婚礼嘉宾名单,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否决。


  王家卫统筹婚礼

  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时间地点依然是谜,外传的“7月21日在泰国小岛举行”仍未得到两位主角证实,但婚礼筹办人已浮出水面:王家卫将是总策划人,而张叔平是美术指导,主要负责帮刘嘉玲设计婚纱。记者联系上刘嘉玲身边一好友,得知这次刘嘉玲完婚将挑战王家卫的“个性”,一向慢吞吞的王家卫能否在短时间内交出一个完美方案值得期待。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三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种造型。据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因为好姐妹王菲和那英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一早就确定下来是他的“好哥们”吴廷烨。

  张曼玉可能缺席

  昨天,香港媒体还传出一份婚礼嘉宾名单,嘉宾共80名,除去男女两家的亲戚后,两人邀请的圈中好友并不多。梁朝伟邀请了吕方、钟镇涛,刘嘉玲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等。此外,梁朝伟方面还邀请了张曼玉。伟仔原本希望能邀她出席观礼,但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不过,据香港媒体分析,梁朝伟只请了张曼玉一人,并没邀请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所以,张曼玉很可能缺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张曼玉 | 王家卫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