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办媒体答谢会 19岁歌手王若琳惜字如金

  才19岁的新星歌手王若琳昨天从美国飞来上海,为专辑全亚洲销量突破20万张举办媒体答谢会。虽然说是媒体答谢会,但现场王若琳与媒体的互动却不多,甚至出现了冷场,惜字如金让人联想到了出道时的周杰伦。

  1988年出生的王若琳,能把上世纪30年代的爵士唱出原味蓝调腔。
今年4月刚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在全亚洲的销量已达到20万张,王若琳在新人当中也能算是一匹黑马,而跟其他刚出道的新人歌手对待媒体的态度相比,她也算是特立独行。

  “王若琳,预想过会有那么好的成绩吗?”回答很简单,“没有想过,我对专辑没有预想。”“王若琳,在娱乐圈这样的性格会改变吗?”回答很简单,“歌手不是目标,只是一个名称而已,生活不会改变。”“王若琳,你有想合作的男歌手吗?”回答依旧很简单,“应该没有。”惜字如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