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花舞飞雪》横店“热”拍 王丽坤不惧酷暑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年代浪漫主义剧《花舞飞雪》正在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是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台湾可米瑞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徐水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年代大戏,贺军翔黄圣依、王丽坤等领衔主演。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剧中饰演的“小雪”是一位对京剧有着深厚感情的女孩,与黄圣依扮演的“花儿”有着比亲姐妹还要亲的感情。《花舞飞雪》的男一号冯毅正是贺军翔扮演的,而冯毅和小雪、花儿之间也有过一段微妙的感情纠葛,相信在剧中,三人将携手为我们奉献精彩好戏。

  据了解,进入7月,横店持续着高温天气,每天温度最高的时候接近40℃。炎热的天气,让所有人都感到难以忍受,演员的承受能力遭受着巨大考验。为了不拖沓剧组的拍摄进程,很多演员都甘愿“受苦”。王丽坤作为剧中的女主角,自然而然每天都少不了她的戏。炎炎夏日,身为戏剧表演人员,王丽坤不仅要穿厚厚的戏服,还要化很浓的妆,拍完一天戏下来,王丽坤身上几乎全湿透。为了避免脸上因炙热而大幅出汗,王丽坤尽量减少喝水的次数。尽管口渴难耐,但为了不影像拍摄进度,王丽坤还是再三忍耐口渴,仅仅在休息的时候稍许小喝几口来补充水分。

  对于王丽坤这种敬业精神,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频频夸赞,“这样的烈日下,只有全剧组的人齐心协力,才能尽快完成当天的拍摄计划,王丽坤做得很好,值得大家的学习”。面对这样的称赞,王丽坤也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我们整个剧组就向一个大家庭,面对酷暑这种困难,我们团结一致,不拖沓拍摄进度,就是帮了剧组的大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飞雪 | 黄圣依 | 冯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