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海青年戏剧学者摘“田汉戏剧奖”论文一等奖

  由中国田汉研究会、中国田汉基金会和全国15家戏剧刊物联合主办的第22届田汉戏剧奖颁奖近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来自中国剧协、各相关省市戏剧界的专家学者、领导共30余人参加。

  田汉戏剧奖创办于1987年,已成为全国性高级别的戏剧创作、评论奖项。本次评奖作为中国纪念田汉同志11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田汉先生的说真话、关注底层的优点,鼓励新一代的戏剧工作者努力进取,有所作为。

  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文学博士李涛的《大众与小众:迈向趣味戏剧——抗战时期上海话剧的再探讨》获论文一等奖。这篇长达一万余字的论文发表于《戏剧艺术》杂志2007年第六期,从三、四十年代上海职业话剧繁荣的历史经验出发,探讨了市场机制作用下“趣味戏剧”的存在价值,对当前的戏剧创作具有重要启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