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舞飞雪》片场闷热咄人 周奇奇苦撑为歌迷

  日前,热门大戏《花舞飞雪》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这部电视剧由柴智屏担当制作,于敏执导,贺军翔黄圣依、皓恬、王丽坤、周奇奇等明星出演,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追踪和关注。

  内地新生代歌手周奇奇曾经凭借和胡海泉合唱的热门歌曲《还有一个他/她》被人们认识,而今已开始涉足演戏路线的她,近日也投入到她接拍的第一部热门电视剧《花舞飞雪》中扮演重要角色,七月的横店正是最酷暑难熬的,本身不是科班出生的她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周奇奇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也为了能更准确的塑造好这个人物,周奇奇格要求自己,丝毫不敢怠慢。

周奇奇剧照
周奇奇剧照

  在紧张的拍摄现场记者也采访到了周奇奇,奇奇表示: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拍戏,但是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个演员了,第一次演戏就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自己也很开心。这次横店真的很热,在戏中我穿的还是长袖长裤,坐在那里不动汗都不停的流,这些天拍戏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做一个演员拍戏真的是很苦,我们这部戏的导演是于敏老师,感觉他真的是个很棒的导演,一丝不苟,对细节要求也很高,而且极其要求完美,很庆幸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于敏老师执导,因为真的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我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证明给我的骑士(周奇奇粉丝)们看,他们的奇奇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奇奇一定带给他们好作品感谢他们一路来的支持。

  周奇奇是星之国际老板AMY旗下的一颗新星,作为公司为数不多的歌手之一,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她,未来将是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期待看到她在《花舞飞雪》中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