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郑元畅桂纶镁约会水立方 陈乔恩爱上夜生活(图)

  搜狐娱乐讯 奥运临近,不论因公还是因私,明星们似乎都格外地喜欢扎堆北京,看看新北京、感受新奥运!这数不清的“星”,不论白天黑夜,将北京城装点的星光熠熠!

  余文乐低调来京!陈坤尽地主之谊?

  余文乐可是香港青年演员里“帅”字当头的当红小生之一,日前,这位帅哥也悄然现身北京。

余文乐低调无人识
余文乐低调无人识

余文乐也来逛北京
余文乐也来逛北京

  粗布休闲衬衣、工装裤,压得低低的棒球帽,现身京城的余文乐并未用“黑超”眼镜遮住半张脸,而是低调谦和的面对认出他的影迷,更扔下助理,自己前往旁边的咖啡馆买咖啡。起初,店员并未多留意,当见到有媒体采访时,才发现这个男生居然是余文乐,其中一个小妹更面颊通红、目不转睛的盯着乐仔的侧脸……

余文乐低调逛北京
余文乐低调逛北京

  面对我们的跟拍,余文乐并未阻止,反倒酷酷地说了句,“北京变化越来越大”。不知余文乐此次来京,作为好友的陈坤是否会一进地主之谊。

  郑元畅桂纶镁偷偷“约会”水立方

  同样扎堆京城的还有郑元畅(小综)、桂纶镁、吴大维、甚至NBA巨星阿里纳斯。虽说他们是为出席某运动品牌旗舰店在北京的开幕式,可郑元畅、桂纶镁心心念念的却是如何结伴忙里偷闲去看鸟巢和水立方。

二人透露多运动最健康
二人透露多运动最健康

  首次同台走秀,小综对桂纶镁显然颇有好感,称从电影《蓝色大门》开始自己就非常欣赏她,还说如果自己是她男友,一定会很开心,更不拒绯闻轻搂桂纶镁的纤腰,甚至当着桂纶镁的面换衣服……有媒体追问小综担不担心桂的男友戴立忍生气?他摇头:“怎么会?”

  虽然是为了工作前来,但郑元畅和桂纶镁这对新鲜组合忙完工作后都想抽空到鸟巢、水立方看看。小综称很想看看刘翔会不会再次破记录,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到鸟巢看现场。

  “旺夫女”陈乔恩爱上京城夜生活

  近年来由于出演《王子变青蛙》、《野樱3+1》、《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剧而人气飙升的陈乔恩,已然赶超杨丞琳、大S成为了“台湾偶像剧新天后”。更因与她合作过的男星个个都成了炙手可热的偶像剧小生而被誉为“史上最旺夫女主角”。近日,这位“旺夫女”悄然现身北京机场,难道是准备进入内地“择夫。

乔恩清凉来京
乔恩清凉来京

陈乔恩
陈乔恩到达北京

  当日,长发披肩的乔恩独自一人推着行李出闸,只听身后有人大呼“乔恩”,随后激动的粉丝蜂拥而至。见此情景,工作人员立刻围成一个圈,将瘦小的陈乔恩护在里面。这阵势让乔恩自己吃了一惊,但又掩饰不住的惊喜。

陈乔恩见到如此多粉丝接机,惊讶的合不拢嘴
陈乔恩见到如此多粉丝接机,惊讶的合不拢嘴

还未出闸口,粉丝就对乔恩“围追堵截”…….
还未出闸口,粉丝就对乔恩“围追堵截”…….

  据悉,此次来京,工作之余,乔恩更联系了几个影迷会长,拉着助理走街串巷,遍寻北京城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更有人爆料,几天前的晚上,在簋街的小店里见到乔恩的身影,估计她正在粉丝的带领下领略北京迷人的夜生活。

设计对白:原来我在内地也很红?
设计对白:原来我在内地也很红?

  吴大维异常兴奋逛T3,险“迷路”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同样变化快的还有北京的T3航站楼。当日,许久没有来京的吴大维一下飞机,便被T3热情奔放的色彩和各式新设置所吸引。当我们的镜头对准他时,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找不到在哪里取行李了……谁帮帮我?!”

T3太大了,小心迷失……
T3太大了,小心迷失……

吴大维在T3迈着兴奋的小跨步
吴大维在T3迈着兴奋的小跨步

  原来,一走出机舱便兴奋地左顾右看的他,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现在已找不到取行李的路了,只能拿着护照着急。随后,在询问了机场漂亮的工作人员后,吴大维又喜笑颜开,说“成了,不急了,他们让我朝那个方向走,说即使过点了行李也绝对不会丢,会有专人看管,T3很棒,很中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郑元畅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