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震撼世界的七日 > 新闻动态

《震撼世界的七日》引领开播 于娜新作即将上映

  7月13日晚,“某音乐节颁奖盛典”在广州大学城华工体育馆举行。知名艺人于娜受此届大学生音乐节主办方的邀请盛装出席,与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一起牵手走过红地毯,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

于娜
于娜

  此次音乐节明星云集,颁奖现场火爆不断。作为特邀颁奖嘉宾的于娜与张亚东一起为“大学生最喜爱风尚音乐人”、“大学生音乐节独立音乐人奖”、“大学生最喜爱的K歌金曲”三个环节颁奖。当晚于娜身穿一袭黑色礼服颁奖,尽显其华美风姿。

  从T台走出来的于娜近年来不断尝试于各种领域的表演中,电影、电视、音乐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而近期这些影视剧就即将同观众见面,不同的题材和角色也为其表演事业增添更多的靓丽色彩。

明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联合摄制、众多艺人共同义演的26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即将登陆央视一套的九点黄金档。而于娜在剧中身兼重任,首次饰演一位贯穿于整个故事的新闻女记者——徐宁。在这部电视剧中,于娜动情的表演感动了现场拍摄的很多人,她本人也经历过余震,堰塞湖决堤等危险,但是为了能为灾区人们做些事情,所有的一切她都克服下来,最终顺利完成了拍摄。

  而另一部由于娜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排球女将》不久也会与观众见面,在剧中,于娜饰演女一号——盛小妹,由于故事和火爆80年代的老版日剧《排球女将》类似,因此于娜也被称为中国版的“小鹿纯子”。在剧中于娜和成泰燊、王珞丹等其他演员一起演绎了一段新时期中国女排姑娘们为争取奥运金牌的奋斗历程。除此之外,于娜还负责演唱该剧的主题歌曲,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献上了一份大礼。

  同时于娜的首部外语片《龙之心》也即将在残奥会期间登陆全国院线,据悉该剧是由全班国外人马打造的励志题材影片,讲述了一位残疾人为了实现梦想而登上长城的故事,于娜也是该片中唯一一位中国艺人,在剧中她将挑战全部英文对白,为观众带来另一种全新的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