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无敌浩克》主演丽芙-泰勒生平简介

  丽芙·泰勒1977年生于缅因州波特兰,她来自于一个大名鼎鼎的家庭,她的父亲斯蒂文·泰勒是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的主唱,她的母亲是七十年代著名的模特。14岁时她和母亲一起离开了波特兰来到纽约,在那里她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一年之后她决定成为一个演员。

丽芙-泰勒

  1994年她与年龄相若的艾莉西亚席维史东一起参加父亲所在的摇滚乐团“史密斯飞船”的MTV,双双受到注意,于是不久得以演出其银幕处女作《无声的陷阱》。1995年她出演了影片《帝国档案》。1996年她遇到大导演贝托鲁奇,贝托鲁奇为她量身定做了影片《偷香》,使她名声大噪,同年又出演了汤姆·汉克斯执导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1997年她又在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影片《U形转弯》客串了一下。1998年她又同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合作出演了影片《世界末日》,该片在当年票房大卖。2001年她主演了影片《仲夏夜春梦》,演技也日趋成熟。2001开始她在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片《魔戒》系列中出演精灵公主,让全球观众为她惊艳,也使她大获成功。2004年她出演了影片《泽西女孩》,2005年出演了影片《孤独的吉姆》。2007年出演了亚当·桑德勒和唐·钱德尔主演的表现人们从“911”的悲痛中恢复的影片《支配我》,同年和演技老手黛安·基顿合作了《老妈爱死你》。

  2008年丽芙·泰勒有两部风格迥异的电影上映,分别是恐怖片《陌生人》和超级英雄电影《无敌浩克》,片中她化身绿巨人(爱德华·诺顿)的女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丽芙 | 贝托鲁奇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