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刘园园化身 “桃乐丝” 携哈士奇穿越绿野仙踪

  新生代女演员刘园园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即将于奥运后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讲述了特警队员与缉毒犬同贩毒团伙进行生死较量的故事。据悉,园园在片中扮演一名女特警队员,不但身手矫健,还要整日与英勇善战的缉毒犬们“亲密接触”。而私下里,刘园园也表示:“无论大的小的、长毛短毛、长嘴的扁嘴的,只要是狗狗我统统喜欢!”

刘园园与哈士奇
刘园园与哈士奇

刘园园与哈士奇
刘园园与哈士奇

  近日,甜美可人的刘园园在拍摄新片《觉醒》之余,应邀为某宠物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片中的园园身着纯白色的公主裙在绿树林中穿梭,身旁牵着帅气的哈士奇,美丽的画面让人浑然陶醉,仿佛置身于“绿野仙踪”的童话梦境。

刘园园与哈士奇
刘园园与哈士奇

  刘园园透露:“我自己家里原来演过一只京巴,虽然很普通但我非常喜欢它,平时生活中也很照顾它。直到它最后年纪大了,老死在家中。”园园说,她和那只狗狗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完全不亚于和一个家人。所以自那以后,园园一直没有再养狗,生怕再一次品尝分别的痛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