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李孝利MV护士造型被批“贬低护士”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MV护士造型

  中新网7月15日电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在新歌MV中身穿低胸护士服引发网民谴责,被指“贬低护士”。

  有网友专门在网站上开设要求李孝利重新编辑MV的专区,并展开签名运动。

  据《朝鲜日报》报道,李孝利在第三张专辑主打歌《U-GO-Girl》的MV中,将护士形象描述得过于煽情。网民强烈谴责了李孝利在MV中身穿低胸护士服登场的造型。

  网名为“可笑”的网民批评说:“说实话,护士这个职业需要经过非常刻苦的学习才能上岗,而且工作也非常辛苦。但在医院确实会遭到性骚扰或被男患者用色迷迷的眼光盯着看。而就是因为护士形象以这种方式(MV)被扭曲,才会使贬低护士的社会现象一直在持续。”

  另一位网民表明积极的签名意向说:“看到性感护士服装后心荡神驰的我先进行自我反省后签名。我错了。”

  但报道说,随着引发“贬低护士争议”,该MV进一步诱发网民的好奇心,成为了热门话题。许多网民正在通过视频专门网站等观赏李孝利的《U-GO-Girl》MV。

  在韩国歌坛,因为将护士描写得过于煽情而引发贬低护士争议已经不是第一次。2004年,歌手朴美京在自己的歌曲《Hot stuff》MV中扮成护士上演煽情的场面,曾受到大韩护士协会的强烈抗议。

  李孝利的这个MV早前还被批评抄袭美国流行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Candyman》MV,卷入剽窃是非。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