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若瑄新剧被批抄袭 剧情雷同“亲密接触”

《别爱我》海报。

  江苏卫视最新播出的浪漫爱情偶像剧《别爱我》云集了超人气偶像徐若瑄、胡歌、何炅、谢娜,令剧中的“爱情”显得秀色可餐。不过,网友也有很多质疑。

  《别爱我》讲述了一个女孩只剩下一百天的生命,无法自主地爱上了一位年轻的画师,尽管命运在阻挠他们在一起,但两人还是义无反顾地坠入爱河……徐若瑄饰演了快要去世的女孩,而她爱上的画师则由胡歌扮演。

  观众反馈1:剧情疑似抄袭《第一次亲密接触》

  《别爱我》刚播出没几天,已经引起了观众的热议,特别是剧中绝症女主角的桥段与当年的网络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极为类似,不少细节的处理都相当雷同。
有网友发帖称,“为什么《第一次亲密接触》和《别爱我》里面女主角名字里都有飞扬呢?而且还都是得绝症?”对于“雷同”的质疑,编剧林琳解释说:“很多人都觉得韩剧女主角不是血癌就是绝症,这样的桥段其实重复很多遍,那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去看呢?就是因为情节安排得合理,会产生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效果,演员的精彩发挥更加锦上添花。”

  观众反馈2:何炅、谢娜表演太过矫情

  何炅和谢娜在剧中的表现也惹来观众争议,大部分观众认为两人的演技太过夸张做作,比如剧中何炅为了表现人物活泼的个性,说对白时一惊一乍;而谢娜在戏中则情绪转变过大。因此有网友在网上留言说:“何炅、谢娜这次表演得太矫情了,演戏不是台上主持,要夸张地带动观众情绪,总觉得有点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