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博鳌女性论坛开讲 支持周迅环保事业

  华谊女艺人吴佩慈昨日现身博鳌,受知名国际品牌邀请作为女性皮肤护理专家,携手华谊兄弟同门师姐周迅开讲08亚洲女性美白高峰论坛,并号召与各国专家媒体支持周迅环保事业的开展。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近年来除了活跃在演艺事业之外,越来越多的时间投入在公益事业的号召和倡导上。除在台湾地区投身环境保护和动物保护工作外,频频现身内地携手一些国际品牌机构出席艾滋病防御,关爱儿童基金等各项公益活动,去年更突破尺度,连同内地地区李小冉,香港地区赵雅芝全裸出镜代言“粉红丝带”,号召女性关爱乳房健康,防御乳腺癌。

吴佩慈支持周迅环保事业
吴佩慈支持周迅环保事业

  论坛现场,吴佩慈更对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亲善大使,致力环保事务的周迅推崇不已,对周迅为此次亚洲女性论坛设计的环保袋爱不释手,呼吁大家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各尽己力,让即将离开奥运盛典的中国有更蓝的天空,更洁净的水源。对媒体提问,吴佩慈表示,她将身体力行,尽量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购物使用可循环使用环保袋,尽量选择有机棉,亚麻,纤维质地服装,并用明星号召力来感染大众。

  对于事业上的规划,吴佩慈表示,李偲松,李伟菘老师担纲制作的新唱片九月份就会面市,目前在紧张的录制中,年内预计接拍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和海外电影公司杨紫琼公司两部电影,全面展开在内地的事业版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