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棉质女子入人心 杨悦痴情形象受宠

  无论是《五星大饭店》还是《香港姊妹》中,曹曦文扮演的角色温和如水的个性是家长和学生心目中模范生。曹曦文可能不是海岩剧女主角中最美丽的,担纲《五星大饭店》女一号却没有令观众失望。她扮演的酒店实习律师杨悦,是一个青春而富有朝气的职业女性,她拥有中国传统女性身上所有的优秀品格,同时她又是一位新知识女性,敢于追求真爱、青春、阳光。她代表着一种时代进步的精神,同时又代表中国人默默付出的隐忍品质。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的粉丝大部分是年轻人,正是她那种棉质女子的品质将他们吸引到身边来。完美的人物个性塑造是海岩剧的招牌,《五星大饭店》中的杨悦也无例外的成为大多数人心目中年轻女子的满分形象,她的为爱付出是有些人人没有办法百分之百做到的,她宽容而不矫柔,她坚韧而不执拗,看似没有个性却十足的坚持原则,这种正面向上的形象无疑是受中学生宠爱的原因。我们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曹曦文还会演绎什么样角色,但是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海岩 | 杨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