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珍珠》击败《鹿鼎记》 保剑锋再夺收视冠军

  近日,由著名演员保剑锋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大珍珠》,受到上海广州等地观众的追捧,以高达11点的收视率登顶冠军,力挫同期黄晓明、魏俊杰主演的《鹿鼎记》和《兄弟门》。

《大珍珠》击败《鹿鼎记》 保剑锋新戏再夺收视冠军
《大珍珠》击败《鹿鼎记》 保剑锋新戏再夺收视冠军

  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数据显示,从7月8日至今,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年代励志剧《大珍珠》的平均收视高达8.82%,同时段播出的《鹿鼎记》平均收视3.19%,《兄弟门》平均收视1.23%,晚间10∶00播出的重播剧《历史的天空》平均收视1.41%,都很难撼动《大珍珠》遥遥领先的地位。

  《大珍珠》如此红,最吸引观众的是故事。保剑锋表示:自己在剧中的感情波折坎坷,有大量的内心戏。他尽量将这部励志戏演好,给人以温暖、向上的感觉。

经纪人都夸奖这部剧中的保剑锋更成熟稳重,眼睛有戏。而另一位全能型演员岳跃利,以前多扮演严厉的父亲和身份尊贵的豪富之人,这次在《大珍珠》中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挑战自己。

  除了这部《大珍珠》外,保剑锋的《又见一帘幽梦》《爱无悔》《可怜天下父母心》在各地都有播出,且都有很高的收视率。保剑锋表示:希望自己的不同角色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和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