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再度牵手万达影业 遭遇影迷“冷淡”祝福

佟大为长沙出席活动
佟大为长沙出席活动

  《奋斗》全国热播,参演《赤壁》,佟大为这位中国当红小生,让观众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了他的身上。近日,佟大为出席长沙万达国际影城剪裁活动,不仅大赞喜欢关悦式美女,还遭遇了影迷不肯拥抱的“尴尬”。

佟大为长沙出席活动
佟大为长沙出席活动

  7月10日上午10点30分,佟大为抵达长沙,下午2点在万达国际影城参加影城的剪彩仪式,并与《赤壁》影迷观众共聚,解读赤壁幕后的故事。现场,影迷还围绕着热播剧《奋斗》,提出了一连串的怪问题。“马伊俐、米莱你到底喜欢谁?”在没有结婚之前,佟大为曾说过最好是两个人二合一。可现在佟大为的答案又不一样了,大赞现在最喜欢关悦式美女,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与影迷共聚时间,喜欢佟大为的影迷,现场奉送了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当大家一致要求佟大为抱一下该影迷时,却遭到了该影迷的拒绝,这一举动让现场所有人始料未及。紧接着,该影迷的一番话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团。该影迷说,大为现在已经结婚了,拥抱最应该留给自己老婆,虽然没有拥抱但还会一如寄望的支持大为。真挚表达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

  谈到出席万达国际影城剪裁活动,佟大为表示,一直觉得与万达非常有缘份。第一次出席晋江万达影城剪彩活动,是自己结婚的第二天。这次出席在长沙的剪裁活动,又正好是参演影片《赤壁》的首映式。似乎自己与万达影业的缘分是天注定一般。希望今后有更长足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