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佳:我是一个热爱工作的劳动妇女(图)

  “馅饼运”是宋佳关于最近人气急升的一个说法。

  从电视剧《闯关东》到电影《赤壁》到正在热播的《红日》等影视作品,已经有很多主流媒体开始大胆设想,宋佳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黑马”,对此,当事人态度却非常豁达淡然,“我是绝对不会逼着自己去演的人,那都是机缘巧合。日子过得开心就好。”

小宋佳
小宋佳

  说起当年入行,宋佳乐不可支。当时就读沈阳声乐学院的宋佳主修扬琴副修声乐,因为师姐的一句“外形不错,去考表演吧。”就去考上海戏剧学院,第一、二试几乎是懵懂地过的。“让我演个等待的小品,其他考生都做了许多辅助动作什么的,我就不吭声地傻站了三分钟。老师说你演啊,我说我正在演呢。”因为没有表演经验,考试的时候“人家动不动就是民歌美声唱《走进新时代》这种调调的,我唱了首王菲的《我愿意》。”完全的“本色”表现愣是把她给留在了上海戏剧学院。这改变人生航向的一次无心插柳,让宋佳从艺之路的启程毫无压力,“我没吃过什么苦,反正我挺无组织无纪律性的,碰到什么就演什么。”

小宋佳
小宋佳在《赤壁》中有很好的表现

  好运气开始如影随形。宋佳是家中的独生女,8岁就开始学柳琴,会弹柳琴让她颇为得意,朋友小聚时,她怀抱柳琴,漂亮的十指上下翻飞,这么偏门的民族乐器,很难想像能够被时尚现代的宋佳拨弄,“让大家傻眼多好玩啊……多酷的一件事儿啊!”无论是当初考上戏时的才艺表演,还是现在《赤壁》中的古典气质,这柳琴都帮了她不少忙。“12年的弹琴舞台表演,帮我推开了更大的一扇窗。”

小宋佳
小宋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