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 《五星大饭店》相关报道

《五星大饭店》重播开门红 抛开暑期偶像剧炸弹

  随着暑假来临,各电视台开始推出针对学生观众的暑期档。由于今年暑期档恰逢北京奥运会举行,全国各电视台也为荧屏奥运“让路”,将经典重头大戏提前向全国观众播映。从昨天中午12点起,CCTV-8套午档午间“魅力100分剧场”重播了由“海岩家族”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及韩国演员郑柔美联手主演的《五星大饭店》,以4集连播的形式“充实”整个暑期下午档。

《五星大饭店》重播开门红 抛开暑期偶像剧炸弹
《五星大饭店》重播开门红 抛开暑期偶像剧炸弹

  《五星大饭店》是近日观众网上投票最期待重播的剧集之一,07年底在央视一套首播时就受到年轻及中老年热衷,今年又大打学生暑期牌,在CCTV-8套重播的第一天收视比其他频道的同时段剧集显得更有优势,甚至超过了其他的黄金时段节目。

  《五星大饭店》围绕男主角张峻宁和三个青春美丽的女孩子,上演了三段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清纯漂亮的牛萌萌,扮演一位热爱舞蹈的女孩,剧中她的踢踏舞堪称专业水准。在《搭错车》、《行走的鸡毛掸子》、《香港姊妹》等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气质脱俗的曹曦文,在《五星大饭店》中扮演一位酒店见习律师。

漂亮的韩国新星郑柔美扮演的则是韩国大企业集团会长的女儿,剧中的她爱上了陪伴她的张峻宁,并由此展开一段异国恋情。三个青春、时尚的女孩,搭档“平民王子”张峻宁让《五星大饭店》变得轻松、亮丽、养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曹曦文 |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