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 《五星大饭店》相关报道

《五星大饭店》重播开门红 抛出暑期偶像剧炸弹

  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已于7月14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重播,这是荧屏娱乐解禁后央视八套的首部大戏,也是迎战暑期档的第一部大戏。去年《五星大饭店》被央视高价购得首播权的时候,曾被很多人质疑,为何一部青春偶像剧能够入央视的“法眼”、得以荣登央视这个大平台?已经看过此剧的观众应该都找到了答案,正如央视某高层所说,《五星大饭店》不是单纯的偶像剧,而是一部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主旋律电视剧。央视选择在奥运前的暑期档重播这部青春励志爱情剧,绝不是无道理可言的。

张峻宁成80后就业风向标

  “贴身管家”张峻宁成80后就业风向标

  《五星大饭店》首次将老百姓眼中陌生而神秘的五星大饭店全景式的展现了出来,更将“贴身管家”这一闻所未闻的新兴行业摆在了普通大众面前。随着电视剧的大热,国内许多酒店开始建立和推行这一更加专业的服务模式,并以张峻宁为参照对象开始招聘专业的贴身管家,不可否认,张峻宁已经成为“贴身管家”的代言人、也成了80后就业的风向标。

  “贴身管家”张峻宁的奋斗史

  不得不说,张峻宁是一个十分幸运的演员,当时还是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大二学生的他就被海岩选中出演《五星大饭店》男一号并迅速成名。

正如俗话所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张峻宁便是潘玉龙这一角色众多竞争者里最有准备的一个人。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他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多大努力:两个星期的考验期,他很勤奋地看剧本、做笔记、写人物小传,就怕导演突然打电话约他谈角色时答不上来;被安排到昆仑饭店实习了一个月,从最基层工作做起,跟饭店的服务生穿一样的衣服、一起在食堂吃饭,经常有人把他当成昆仑饭店里的员工,在《五星大饭店》开拍之前,饭店的同事根本不知道他是演员。

  能够凭借“贴身管家”获得成功,张峻宁有的不仅仅是好运气而已,在他的身上体现出当下80后年轻人敢拼敢闯、勇于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张峻 | 宁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