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夏季票选

台湾偶像剧一哥开始换代 港剧老将出马一个顶仨

  2008伊始,港台剧集好戏无几,收视率低迷,再度给人以江郎才尽的悲凉之感。然而自二季度开始,两岸逐渐开始了大反攻,无论宝岛还是香江,好戏连台。尤为难得是剧集创新力度大,角色个性鲜明,取材新鲜。
08年二季度电视剧回顾指南:[内地:遭遇“红楼门”另类解读三角恋]
                         [
剧:李凖基独撑二季度韩剧收视]
                         [日剧:气死你 气不死你我不是编剧]
[>>>进入搜狐第二季度电视剧评选 答题争当超级“剧无霸”]

小龙女陈玉莲重现江湖  老将刘松仁孤身斗败三天王
本季港剧老将全面反攻,相比之下现任一哥一姐们似乎逊色不少
  这一季的港剧个个好看,《法证先锋2》、《师奶兵团》都很好看,但最抢眼的当数《原来爱上贼》。《原来爱上贼》一度成为城中最热话题,信奉“盗亦有道”的三位现代“侠盗”,每每出手都令人惊叹不已,而他们斗智斗勇的过程更是惊心动魄,令人欲罢不能。
刘松仁风骚出场演侠盗,陈玉莲首度复出变师奶
刘松仁风骚出场演侠盗,陈玉莲首度复出变师奶
TVB也学会了玩团fan,这个侠盗组合配角个个出彩
TVB也学会了玩团fan,这个侠盗组合配角个个出彩

  《原来爱上贼》启用TVB的老将,刘松仁、陈玉莲披挂上阵。当年侠义小生刘松仁在这部剧中转变为麻辣大盗,当然这也是刘松仁首次当盗贼,没有了昔日正义、威风凛凛的形象,反而突显了主角的机智过人。昔日的小龙女陈玉莲,退隐江湖已经14年,重现荧幕依旧令人惊叹她的美丽和演技,在剧中的突出表现令人拍案叫绝。另一位主角马德钟的演技也不输两位老将,他本身亦不算年轻偶像。三位TVB老将共演一台戏,竟然令本季的其他剧集黯然失色,“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毕竟刘松仁、陈玉莲都是当年的一线台柱。而精彩的剧本、意想不到案子,更是为此剧增添光彩。一句话:“如果不看《原来爱上贼》,你就落伍了。”

《法证先锋2》中视帝视后首度合作,效果不错。
《法证先锋2》中视帝视后首度合作,效果不错。
TVB刑侦剧永远的王牌:三角恋情+高科技破案
TVB刑侦剧永远的王牌:三角恋情+高科技破案

  《法政先锋2》也很好看,可惜遇上了《原来爱上贼》所以令它本季没能抢到NO.1的口碑,因此要想夺魁,还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法政先锋2》是无线最传统也最拿手的刑侦剧集,爱情、重案组、法医、高级化验师等元素放在一起,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第二部开始,蒙嘉慧逐步沦为大绿叶,绝对主角佘诗曼与郑嘉颖、林文龙和欧阳震华三王一后的阵势虽然让很多《法证1》的忠实fans不满,但却丝毫未能阻挡《法证2》的超高人气。尤其是视后佘诗曼与视帝郑嘉颖的龙凤配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师奶股神》中,昔日的红莲希终于变成了今天的肥师奶
《师奶股神》中,昔日的红莲希终于变成了今天的肥师奶
《银楼金粉》大家族女人们的战争其实更加残酷
《银楼金粉》大家族女人们的战争其实更加残酷

  另外《师奶股神》、《银楼金粉》两部剧也算不错,各具特色。并且也都是老将撑场。《师奶股神》商天娥、黄子聪等大战江湖。《银楼金粉》里伍咏薇、陈秀珠勾心斗角。老将们的表演入木三分,令人看着相当过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