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夏季票选

台湾偶像剧一哥开始换代 港剧老将出马一个顶仨

  2008伊始,港台剧集好戏无几,收视率低迷,再度给人以江郎才尽的悲凉之感。然而自二季度开始,两岸逐渐开始了大反攻,无论宝岛还是香江,好戏连台。尤为难得是剧集创新力度大,角色个性鲜明,取材新鲜。
08年二季度电视剧回顾指南:[内地:遭遇“红楼门”另类解读三角恋]
                         [
剧:李凖基独撑二季度韩剧收视]
                         [日剧:气死你 气不死你我不是编剧]
[>>>进入搜狐第二季度电视剧评选 答题争当超级“剧无霸”]

阮经天“注定”成一哥  汪东城“滚着滚着”出局啦!
本季《翻滚吧,蛋炒饭》与《蜂蜜与幸运草》均败在了《命中注定我爱你》手下

虽然卖出了汪东城和唐禹哲两大帅哥,《翻滚吧,蛋炒饭》还是战绩不佳
虽然卖出了汪东城和唐禹哲两大帅哥,《翻滚吧,蛋炒饭》还是战绩不佳

    汪东城等新晋偶像帅哥的加盟,令《翻滚吧,蛋炒饭》成为本季最受期待的剧集,可惜的是剧情太过无聊,将人们的期待值大打折扣。同时,本期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蜂蜜幸运草》相当出色,所以本剧一直处于尴尬的状态,全凭忠实粉丝的撑场才能维持收视率。

《命中》不仅成就了新一哥阮经天,也再次印证了陈乔恩的“旺夫命”
《命中》不仅成就了新一哥阮经天,也再次印证了陈乔恩的“旺夫命”
《命中》收视两大法宝:灰姑娘的童话+激情床戏
《命中》收视两大法宝:灰姑娘的童话+激情床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出人意料的好,第一集播出就掀起了收视高潮,之后一直高踞榜首。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陈乔恩演技大突破,牺牲容貌,扮丑化身办公室里不起眼的“便利签”小姐,上演了一场灰姑娘的奇遇记。这类题材并不少见,但是剧情台词都可爱,主题曲也动人,而且“麻雀变凤凰”是女子亘古不变的永恒梦想,所以这部剧集横空出世,成为本季最大亮点。

《蜂蜜与幸运草》的诡异造型,你还能看出来谁是谁吗?
《蜂蜜与幸运草》的诡异造型,你还能看出来谁是谁吗?

  《蜂蜜幸运草》百分百迎合了漫迷的心,成为80后最热衷追捧的剧集。剧中的俊男靓女表演夸张可爱,化妆服饰奇丽悦目。虽然剧情与漫画有出入,但是受到狂热追捧。郑元畅继《恶作剧2吻》后,再次交了亮眼的成绩单,令其人气再上层楼。彭于宴也因为这部剧再度受到粉丝青睐,为事业带来了一个高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