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搜查》沿袭《无间道》 陈奕迅叶璇结戏缘

  香港寰亚年度大戏《查之女》日前正式更名为《大搜查》,该片已确定于中秋档与广大影迷见面。《大搜查》由曾创造《无间道》、《伤城》、《头文字D》等奇迹的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并且拥有陈奕迅叶璇郑秀文张国立等演艺圈当红明星阵容。

叶璇
叶璇

  陈奕迅在此片中饰演一位做非法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令影迷非常期待。在歌唱方面成绩斐然的他,涉足影视一样表现得十分出色,近期在电影中更是表现出非凡的综合实力。而近年来备受寰亚力捧的青年演技派女星叶璇,在戏中与陈奕迅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深情伉俪。一个是歌坛天王、一个是影坛新贵,两人虽然首次合作,表演上却格外默契。年纪轻轻的叶璇,在人物性格的把握上总能展现出超越年龄的灵性和悟性,据闻她将影片中饰演的这个贤妻良母型的人物更是拿捏到位,感人至深。两人在片中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究竟会带给大家何等的惊喜,只有等电影上映后才能得出答案。

陈奕迅
陈奕迅

  据悉,《大搜查》与《无间道》有天然气质上的沿袭,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影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逻辑推理是该片的最大看点。《大搜查》从一起绑架案入手,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且扑朔迷离的警匪故事。同是《无间道》时代的“麦庄黄金组合”,亦是吸引人的警匪题材,同样讲述黑白势力的对峙……凭借超强的主创团队,与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大搜查》 未上映便早已成为众人的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