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好双倍工作量拍摄宣传片 宣扬奥运文明不怕累

  日前,由北京台拍摄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人人争夺奥运金牌"的宣传片正式播出。作为北京台迎接奥运最重头的宣传片,集结了陈好佟大为梅婷蒋勤勤李小璐李小冉等内地知名艺人所拍摄。该片旨在宣传奥运期间,人人都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作为自我要求。片中,每个演员均在特定的环境下,展现北京、展现中国人民的礼仪风貌。

陈好微笑迎奥运
陈好微笑迎奥运

  陈好此次受邀至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进行拍摄。奥运作为全球体育盛事,届时将吸引全球人民抵京观看比赛,3号航站楼作为所有外国友人到达北京的第一站,给人的印象非常重要。一直以健康形象示人的陈好在公众心目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也因此陈好需在片中呈现段故事情节。

陈好宣传奥运文明
陈好宣传奥运文明

  虽然加大了工作量,但是能为北京、为奥运出力,陈好依旧很开心。第一个故事描述一对老夫妇托运行李,但是箱子又沉又大,陈好及时过去帮助老夫妇将箱子搬上传送带。得知老夫妇确实是群众演员,陈好不停的对他们道辛苦。并且告诉他们要如何看镜头,大概什么时间动作合适。结束这段拍摄后还亲切的与老夫妇合影留念。

  第二段故事则讲述外国友人填写卡片,陈好不仅亲切的递上签字笔,还告诉外国友人要如何填写。由于3号航站楼是公共场合,引来大批群众围观,在拍摄间隙,陈好不断提醒一群小学生要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以免受伤。

拍摄结束后,陈好也应小朋友的要求合影。再次尽显"老少通杀"的魅力。

  刚刚推出自己的单曲《跑在最前头》,歌曲欢快的节奏和"加油"的主题,以及专门请来韩国教练为此排练的啦啦队舞蹈,都非常适合奥运。陈好却笑说其实歌曲早就录制完成,只是最近才刚刚推出。虽然忙于准备近期的一部电影以及9月份《三国演义》貂禅的扮演,又要兼顾单曲的宣传和演出,但陈好更承诺愿意为奥运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