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重磅出击《十兄弟》接档“放羊星星”

  《放羊的星星》可谓是今夏荧屏上的第一重磅偶像剧,自7月1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以来,很短的时间里席卷内地,也再次引发连锁反应,接连打败各大卫视热播的偶像剧,成功登顶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宝座。而这部内地当下最热的偶像剧将在本周三上演完美而浪漫的大结局。

据安徽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放羊》之后,香港TVB2007年第一季度收视冠军剧《十兄弟》(又称《天赐良儿》)登陆安徽卫视的独播剧场。

  去年,《放羊的星星》在台湾播出之后,风靡全岛,一举打播《流星花园》保持多年的收视记录,成为2007年台湾收视冠军。凭借《放羊》的内地热播,剧中主演、偶像明星林志颖人气再次飚升,与17年前出道时不相上下。据了解,林志颖还将在10月在上海首次举办内地个人演唱会。

  《十兄弟》是根据传说香港家喻户晓的电影改编的,由于是带有神话色彩的喜剧故事,在当地播出时相当受欢迎。大型电脑特技制作加上故事老少皆宜的故事情节,同时最大看点在于郭可盈和林文龙这对真夫妻在剧中从假夫妻演到真夫妻,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一起养育十兄弟,一起面对生活、情感上的难题,感情对手戏里相濡以沫的亲情占很大比例,这也是两人自《万里长情》之后的又一次合作,也是郭可盈和林文龙结婚之后合作的唯一一部TVB制作,相信《十兄弟》此时的播出,将能得到暑期中广大学生们的青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林文龙 | 林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