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辞演新《红楼梦》妙玉 徐筠“有苦难言”(图)

    最近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公布出的一批批定装照被网友成为阵阵雷声,其中妙玉头顶一朵花的造型更被称为媒婆。作为当初曾为妙玉造型试装的演员徐筠后来放弃此角,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不是因为无法忍受媒婆造型,或者是因为妙玉的戏份过少。对于大家的质疑,徐筠坦言坦言其中另有玄机。

徐筠

  近日,由徐筠领衔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眼中钉》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部在湖南,黑龙江,成都,杭州等省市都取得颇高甚至是破纪录收视率的电视剧,登陆上海更是赢得大家关注。席间徐筠弃演妙玉一事也被众多记者提起,大家纷纷猜测徐筠弃演的真正原因无非只有两个 无法接受媒婆造型,戏份过少。对此,徐筠给与大家自己未能参演新红的真正原因。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筹备初期,优雅清新,淡定从容的徐筠就被导演李少红看中是出演妙玉这位大观园中最清心寡欲,与世无争的人选,虽没有最终确定,但当时徐筠还是到剧组试了装。

但当时由于徐筠有戏在拍,无法参加新红演员组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加之当时新红剧组由于演员众多,妙玉的拍摄档期一直无法确定,而邀请徐筠的影视剧也一直在等待她的档期,最后徐筠只能放弃妙玉一角。

  对于大家猜想的媒婆装和戏份少是她弃演的原因,徐筠也就此事给与了正确答案。现在网上公布出的徐筠妙玉造型只是当时的试装照,而非最终的定装照。行业内的人都很清楚,试装照和定装照其实有很大区别,也许造型师的一个小改动就会让角色的造型发生很大变化。而被大家戏称的媒婆装,徐筠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关于妙玉的造型,我想叶锦添老师一定是参照了很多历史和服装方面的书籍,而且在片场专业灯光和环境的映衬下,妙玉的造型和我们所看到的照片应该会不同。

  作为专业演员,徐筠从来不以戏份多少作为自己是否参演的唯一标准。虽未能出演新红,但徐筠始终表示,欣赏李少红导演的能力,期待新红最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