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滚石吉他手与酒吧女“私奔” 23年发妻提出离婚

  上周,本报报道了著名的滚石乐队吉他手荣·伍德抛下结婚23年的妻子和4个已经成人的孩子,跟一名俄罗斯酒吧女“私奔”到爱尔兰的事。昨天,荣·伍德终于和那个女孩埃卡特里娜一起回到了伦敦,手机依然保持关机,而他的妻子乔已经在电话里留言:“我们的婚姻结束了。


  在此之前,乔和荣·伍德长达23年的婚姻十分牢固,他俩也一直被摇滚界视作恩爱的模范。据透露,乔本来没有想要和丈夫离婚,因为她还存有一丝希望,认为吧女只是为了做生意而曲意逢迎荣·伍德。但在小报记者们找到了足够多的证据之后,痛苦的乔终于在上周末作出了离婚的决定。伦敦的记者们还设法找到了埃卡特里娜的母亲,她只是反复地说:“我相信他们之间没什么,她只是去给他做模特,摆几个姿势而已。”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已经20岁了,不是18岁。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荣·伍德已经和滚石的几位老友通了电话,表示自己一回伦敦就去戒疗所戒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