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永智《梅艳芳菲》化身日本偶像 让观众痴迷

  深圳万科影视07年度情感大戏《梅艳芳菲》正在中国教育台三套播出,该剧由亚视当家花旦陈炜、香港著名演员黄浩然、内地新秀贺刚等人主演,描述了香港天后梅艳芳的一生,刘德华张国荣等港星的经历,包括梅艳芳生前的一些情感纠葛都在剧中有所体现,很多观众表示剧中女主角的“三段恋情”尤其有看头。

《梅艳芳菲》剧照
《梅艳芳菲》剧照

  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歌手、模特张永智扮演的日本影星高桥真一,在剧中是方研梅(梅艳芳原型)的第一位男朋友,方研梅日本培训期间俩人相爱,后因高桥前女友的介入而分手。张永智剧中虽然戏份不多,角色却很重,出场便以英俊帅气的“偶像”造型而倍受观众青睐,张永智本人也说,虽然在《梅艳芳菲》里只有四集戏,但一想着自己演的是日本当红的偶像明星,不论练舞练唱还是举手投足自己都不敢有半点马虎。据悉,高桥真一的原型是上世纪80年代在香港和日本红极一时的巨星近藤真彦。

  而相比较与高桥真一的这段苦涩之恋来说,阿梅和刘家华的感情戏不仅是全剧的线索,也是全剧最漫长、精彩和伤感的一段感情,赵宝刚力捧的内地新人贺刚在剧中扮演一号男主角刘家华,他与方研梅相爱二十年,直至方研梅患癌弥留之际。俩人感情至深,带给观众无限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研梅 | 梅艳芳 | 张永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