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秦煌已能坐起 恢复神速扬言三日后出院(组图)

前日检查时仍插着喉管的秦煌。

“老顽童”秦煌。

  中新网7月15日电本月12日晚在长洲失足堕海重伤昏迷的“老顽童”秦煌,目前仍在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ICU)留医,其好友李家声昨日到医院探望后表示,秦煌情况好到出乎意料,既不需要插喉管,坐在床上头脑清醒还两眼精灵,更知道与大家说笑,还扬言要三日后出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0岁的秦煌12日晚在长洲堕海后,因头部撞向木桩导致重伤昏迷,一度情况危殆。13日中午,秦煌终于苏醒,但有肺积水及胃炎,要一直插喉管。
不过昨日他的情况已大大好转。

  李家声昨日下午5时许到医院ICU,逗留了约10分钟便离开,问到秦煌现况如何时,家声说:“今日情况好好,他知道讲笑,头脑好清醒,秦煌说三日后一定要出院。”

  李家声指秦煌不大记得当日事发经过,至于究竟事前是否饮醉酒?李家声没好气地说:“我讲了很多次他没有醉酒,如果真是醉酒就不只一个人扶他,至少有4、5个人扶啦,他是下船时迈错了脚。”

  无线艺人江汉昨日也有到医院探望,他离开时透露秦煌坐在床上跟他说话,大赞对方状况很好,问江汉会否劝秦煌戒酒时,他说:“没有,我自己都喝,不过就有劝他减肥。他一对眼睛好精灵,说一出院就复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李家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