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糊涂小天使》开播《士兵突击》演员加盟(图)

  最近,魔幻情景喜剧《糊涂小天使》在网络上悄然走红。几个月前,该剧出品方曾拿出完整的几集视频在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上抢先播出,让网友们先睹为快。由于该剧题材新颖、构思巧妙,情节引人入胜,结果很快引来网友们的如潮好评。而且由于点击率居高不下,《糊涂小天使》的相关视频在寸土寸金的该网站娱乐首页的重要位置上竟然破天荒地停留了几个月之久,可以说创下了不小奇迹。很多网友在网上看了抢先播出的几集视频后,纷纷留言,大呼精彩之余,又因为能看到的集数太少而觉得很不过瘾,于是强烈呼吁《糊涂小天使》这部戏能尽早完整地在荧屏上播出。一位山西的网友看完视频后,在评论区留言说:“太搞笑了,笑得肚子疼,什么时候能在电视上看到啊?”如今,网友们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据悉,新疆卫视将从7月16日起,在全国首播百集魔幻情景喜剧《糊涂小天使》。

郭达《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郭达《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对于情景喜剧,观众并不陌生,但和以往荧屏上播出的众多情景喜剧相比,《糊涂小天使》有着极大的不同,这是一部创意新颖,风格另类,幽默有趣的当代都市男女的成人童话,被业内人士称为我国第一部魔幻现实主义的情景喜剧。为了将剧中的魔幻效果制作得更加逼真,出品方仅在三维电脑动画、电脑特效制作的投入上就超过了一百万元,这一天文数字的投入绝对是其他情景喜剧无法比拟的。此外,该剧在拍摄中还使用了吊威亚等动作片里使用的拍摄手法,正因为有着如此惊人的投入和独具匠心的拍摄手法,观众才能在每一集剧里都能看到《哈里波特》式的梦幻般的魔法效果,也正因为如此,才让各年龄层的网友们看得痴迷不已。在努力创新的同时,《糊涂小天使》也吸取了众多以往优秀情景喜剧的长处,在这部剧中,观众既可以感受《我爱我家》式的平民幽默,还可以品味到《六人行》里的机智和诙谐,层出不穷的笑料让《糊涂小天使》的喜剧看点多多。

尹相杰在《糊涂小天使》中也有上佳的表现
尹相杰在《糊涂小天使》中也有上佳的表现

  《糊涂小天使》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城市里的一栋别墅中。基本剧情是一个单纯可爱又糊涂的美丽天使来到人间,与同住一套公寓的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生活在了一起。IT行业工程师大维出身城市平民家庭,人很帅气,生活中很好面子,和前妻艾玛藕断丝连;小科员傅民一直在做着仕途梦,一个科长的位置让他茶饭不香,而老乡小翠姑娘对他的死缠烂打让他既得意又苦恼;家道殷实的东东则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啃老族”,因为什么都不缺所以感觉自己的日子有点乏味。他追求爱情屡试不成,唯一的爱好是嚷嚷着要当偶像级流行歌手。三位男主人公平淡而烦恼不断的生活,由于仙仙的出现被彻底改变了。在仙仙一个个糊涂仙法的作用下,三位男主人公的生活充满了童话般的喜剧色彩。

《士兵突击》中的老马在本剧中剧照
《士兵突击》中的老马在本剧中剧照

  《糊涂小天使》由广州云峰影视公司出品,该剧主创阵容强大,会集了轰动剧目《士兵突击》中的多位著名制作人,其中《士兵突击》的总策划——著名策划人李洋担任了本剧的总监制,《士兵突击》的总制片人张谦担任了本剧的特邀总制片人,近来受关注度极高的新锐导演熊早担纲执导本剧。由这些国内最顶级的电视剧制作专家来挑大梁,《糊涂小天使》无疑会是一部制作精良、水准一流的影视作品。

在演员方面,更有着人气极旺的《士兵突击》中的多位主演加盟本剧,其中“高城”张国强、“老马班长”范雷、“老魏”刘天佐等都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各不相同的喜剧角色,而且在本剧中,张国强将首次向观众展示他不俗的喜剧天赋,虽说张国强在本剧中的戏份并不重,但相信仍会给喜爱他的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相比较于张国强,对于“老马班长”范雷的喜剧功底,观众们早已通过他在央视春晚上的精彩小品表演领教过了。在其他主演方面,东北姑娘刘晓洁在众多的预备“仙女”中脱颖而出,扮演了来自天堂的魔法仙女。杨钫涵、杨成、吴昱翰、隋佳虹等一批被业内看好的新锐演员也在本剧中挑起了大梁。这些俊男美女的亮相,一定会给充斥着熟面孔的荧屏上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这部长达百集的情景喜剧,也邀请到了几十位知名笑星和艺人的加盟,李琦、巩汉林、郭达、李勤勤、关凌、叮铛、刘亚津、句号等著名演员在不同剧集中的精彩表现为全剧增色不少。

《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糊涂小天使》精彩剧照

  在开播以前,除了众多网友为《糊涂小天使》大声叫好以外,《糊涂小天使》的收视前景更是被各大电视台和业内人士所普遍看好,大家相信《糊涂小天使》一定会成为2008年荧屏上的最亮点。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