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新任环球小姐自曝曾被绑架(图)

  昨(14日)日,2008年环球小姐大赛在越南落下帷幕。委内瑞拉小姐门多萨最终艳冠群芳,夺得冠军,这也是来自委内瑞拉的佳丽第5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而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美国小姐因为在晚装秀中摔倒,而无缘环姐前五名。

  去年环球小姐冠军日本人森理世为激动不已的门多萨戴上后冠。门多萨现年22岁,曾经在委内瑞拉遭到绑架。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绑架的经历教会她在任何压力面前都保持冷静。

  而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美国小姐克里斯特·斯图尔特在晚装环节出场时不慎摔倒。巧合的是,在2007年墨西哥举行的环球小姐比赛中,当时的美国小姐瑞秋·史密斯也是在这个环节中摔倒的。斯图尔特和史密斯一样,摔倒后赶快站起来,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但仍然被评委扣掉不少分数,最后五强不入。

  而进入前5名的选手有4位来自拉丁美洲,分别是冠军委内瑞拉小姐、亚军哥伦比亚小姐,还有多米尼加小姐和哥伦比亚小姐。而俄罗斯小姐也进入了前五,泰国小姐获得最佳民族服装奖。

美国小姐克里斯特·斯图尔特在晚装环节出场时不慎摔倒。

  NBC主持人杰瑞·斯普林格和辣妹组合成员梅兰妮·布朗担任比赛主持。NBC电视台向全世界170多个国家的数亿观众转播了比赛。

  当天的大赛评委有国际著名时尚专家和NBC著名真人秀节目《学徒》的主持人美国富翁特郎普的儿子小唐纳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多萨 | 斯图尔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