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合约将到期去留两难 周笔畅:大不了再回原点

尽管前面的演艺路并不平坦,但周笔畅直言“不会害怕”。

  转约华谊音乐?被乐林雪藏?在与乐林文化三年合约尚剩半年的这段日子,周笔畅陷入了尴尬的彷徨期,尽管何去何从未定,但笔笔在博客上的一段留言:“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透出了深深的无奈,这或许也代表了星光逐渐黯淡的“超女一代”的共同烦恼。昨日(14日),乐林文化老总余秉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还在最后努力争取续约中。

  乐林:决定权在她

  昨日,记者联系上乐林文化老总余秉翰,他坦承与周笔畅的合约到今年年底结束,按行规,半年多前已经开始和笔笔商谈续约的事,只是目前还没有最后定论,“我们也很着急,过去的2年多,大家都看到了乐林对笔笔的诚意,这段时间,我们已经尽力了,但是否续约,关键的决定权还在于笔笔”。


  在剩下的半年内,有关周笔畅遭“雪藏”的猜测声不断,对于这段“工作空窗期”,余秉翰解释说,这是基于很多工作的步伐将根据续约与否有所调整,“譬如我们和一个大企业谈合作,如果合约只剩下2、3个月,没有续约的话,往后的时间我无法向广告商承诺什么。”

  助理:身正不怕影斜

  事实上,关于乐林与周笔畅关系紧张的诱因,有一种说法在“笔迷”中流传甚广,那就是6月中旬乐林将周笔畅的贴身助手张蓉蓉解聘,直接导致双方关系恶化。自周笔畅参加“超女”比赛以来,张蓉蓉一直陪在其身旁,甚至因此辞去了原本电视台的工作,在笔笔与天娱“冷战”期间,她利用各种渠道为周笔畅接演出、推宣传,非同一般的友谊由此建立。

  昨日,记者数度拨打张蓉蓉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有媒体用短信联系上蓉蓉,对方表示“不想多说”,“不便接受采访”,对乐林指责她的种种不是,她回应“身正不怕影子斜”。面对笔迷将“导火索”归结为蓉蓉遭解聘,余秉翰说:“现阶段,我们不想回应任何的猜测,这让人很累。”

  笔笔:从未这么坚强

  面对“剪不断理还乱”的处境,周笔畅终于在7月12日凌晨选择博客上发声,“此时此刻从来都没有这么坚强过,我也不会害怕,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下一站,究竟何去何从?周笔畅面临的道路并不平坦。

  曾经传出的“接手方”华谊音乐,负责人袁涛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华谊不会签周笔畅”;而据记者了解,乐林文化接下来将与几家公司合并,基于目前两方的紧张关系,续约难度很大;有知情人称,不排除周笔畅与助手一起,以“音乐工作室”形式自立门户。

  随着周笔畅与唱片公司“闹分手”,李宇春即将暂别歌坛去美国游学,曾经无比辉煌的超女星光逐渐黯淡下来。选秀歌手走入“三岔口”的彷徨,如今看来,不单单是个例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乐林 | 余秉翰 | 张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