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士兵突击》 > 动态追踪

石康恶搞《士兵突击》 与“网络暴民”较上劲了

  自从《奋斗》没有入围上海电视节评选,石康似乎就跟《士兵突击》《金婚》等获奖电视剧杠上了。

  继连续发表9篇“未获奖感言”公开批评这些电视剧后,日前石康终于按捺不住决心小试牛刀,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三狗友去七连参军》的短篇剧本,把《士兵突击》冷嘲热讽一番。
不过石康解释,现在已经不是针对电视剧了,而是将矛头指向“网络暴民”,要跟他们一决高下。

  在石康这个短篇剧本里,石康杜撰了陆涛、向南和华子决心去钢七连参军。陆涛三兄弟渴望了解钢七连的传统,于是找了不少七弯八拐的问题“咨询”许三多他们。

  石康这篇恶搞的文章贴出后,引来无数网友的骂声。有人称石康就因为没得奖就把自己弄得跟祥林嫂一样,也有人骂他成天“唧唧歪歪”毫无意思。石康却表示:“有人看就继续写吧。现在有一堆网络暴民,上来就骂。你不搭理他们吧,他们还觉得自己胜利了。接着写对他们也有好处,让他们有一个发泄的平台。对我也有好处,增加了博客的点击量。”石康这次是和网友较上劲儿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