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自称变成熟皆因张亚东 不向往奢华婚礼

瞿颖与男友张亚东。

  瞿颖在圈子里口碑不错——直爽、率真,近日她和张亚东一起为南方卫视的“我要做明星”活动担任评委。对此,张亚东很坦然:“我们从来没有刻意回避过,在北京经常一起参加活动。”瞿颖也很镇定,接受专访时不管是问感情还是事业,她都爽朗而真诚地回答。

  受男友影响变成熟

  有人说,男人是一所大学,让女人变得成熟,问到以前爱玩的瞿颖现在沉淀下来,和才子男友张亚东是否有关?她想了下回答:“应该有关。
以前谈恋爱,都没经过思考分析与判断,糊涂又不理智,但现在我会懂得包容和付出。”

  很多人都说瞿颖的性格像男生,但瞿颖说,在张亚东面前她也有很温柔、很女人的一面。她反问:“男孩子气不好吗?我就喜欢跟直爽的人相处,最重要是观点接近。人无完人,看你用什么眼光去看。”

  随时可以结婚

  与张亚东的恋情似乎一直波折不断,但瞿颖总是淡然回答:“我们俩挺好的。”她说不希望把两个人的隐私曝光,不过因为恋情稳定,自然会被追问婚期。有媒体报道说:“瞿颖向往浪漫婚礼,不想要小孩。”结果她听完就笑了:“其实我并不是向往盛大豪华的婚礼,婚礼的意义不在于形式,我没那么虚荣,在我的心里,婚礼是圣洁的,意味着两个人宣告要互相爱护共同度过余生,一纸婚书并不代表什么,所以我说随时可以结婚。”

  说到婚姻,当然还有“造人”计划,“我没说不要小孩啊,只是怕要小孩。因为我觉得我一定是个特宠小孩的妈妈。但我现在刚开始尝试经商,如果有了孩子,就得放弃很多,所以很矛盾。不过,我也不小了,我想最多再扛两年而已。”

  为友情亏本也无所谓

  因为在北京新开了服装店,所以瞿颖的话题又多了经营,“现在业绩不错,范冰冰她们也常捧场。”但她这种豪爽性格,会不会有朋友看中了衣服就送给别人,做亏本买卖呢?她说:“你还真说中了。有谁说喜欢哪件,我就说那你拿去穿吧。不过就这么送,营业额仍然在增加。他们肯穿就是帮我宣传嘛。”

  因为活动当天瞿颖是评委之一,问到有何心得传授给新人,瞿颖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小孩真幸福。我们以前模特队去北京,要进入这个圈子需要奋斗很久,但是现在新人们有很多平台,只要你能表现出个性就有机会。所以,当你在舞台上时一定要自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